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三天两夜REDANG之旅~

昨天才刚从REDANG回来几天就很想念REDANG了~
想念那里蓝蓝的海~
五颜六色的鱼~
很好踏的沙~
黑黑的BEACH BOY带我们去看鱼还有BEACH PARTY~
和好朋友的三八时光~
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住的地方的食物不好吃
星期六~
朋友们上来找我
我们去吃了午餐后我就去上课
上完课准备好吃晚餐就去巴士站
坐了七个小时冷死人椅子不舒服睡不着的巴士终于到达TGN
然后去休息间听着法国人的聊天声音睡着
过后就去坐刺激的SPEED BOAT到REDANG
吃完午餐就去第一次浮浅
因为我是第一次
非常紧张的自己下去海
很深很害怕
手忙脚乱
过后我们就跟着小黑去四处看海底生物
还有很美的珊瑚
然后一上船我就吐了 ><
晚上就到沙滩上走走还有吃小吃
第一个晚上我们太累了
十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

早上第二次出海浮浅
去海洋公园
很多人
这里有很大只很恐怖的鳗鱼
就在我们的正下方
BEACH BOY带着死鱼下去把鳗鱼引出来还把他拉出洞
整条鱼那么长就在我们的脚下
BEACH BOY告诉我们那只大鱼是会咬人的
害得大家大喊大叫
太刺激了
然后那里有很多一大群的江鱼仔
很壮观
江鱼仔原来那么可爱的
看完了就回去酒店吃午餐休息


下午就是第三次的浮浅
坐船浪很大
到浮浅的地方我吐了一次
:(
下海看一看又觉得很想吐
就在小沙滩上休息
好像被丢到一个小无人岛上
自生自灭
然后要上船的时候
我们都是带着蛙镜看着海底
BEACH BOY是LEAD我们游
我们都看到一只黄色大鱼经过
BEACH BOY在海上没有看到
很恐怖的感觉
而且因为我上岸了很久才下水
我整个人很冷
牵着小丹的手在发抖
结果小丹以为我看到那只鱼怕到发抖
上船后我又开始晕
到了码头就吐了第三次
一天吃了两次晕船药还是晕
怎么这样啊
T_T

到了晚上~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大家跟BEACH BOY比较熟了
他们就带我们去BEACH PARTY玩
先是在我们酒店的BAR喝酒
没有喝过那么烈的酒
喝了一杯大家开始HIGH了
过后我们去别间酒店的PARTY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还有跟不同国家的人一起跳舞
整个HIGH爆


两个BEACH BOY小黑和”美女“ 两个都很晒的很黑
站在他们旁边我们看起来好白~~

后来回去的路上我们就海边上找蓝眼泪
我找到一颗超大的
好漂亮
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小欣的电话被海冲走了
回到房间后有人来敲门
说要找我,给我一瓶酒
说请我喝
一下子又敲门要跟我讨电话
。。。。。。尴尬。。。。。。
很不好意思我还有一点MARKET 哈哈

第三天
就要离开REDANG了
依依不舍真想一直住在这个没有压力的地方
不用回去面对功课压力
可是还是要回去了
回去是搭飞机
所以不会太累
这几天天气算好
不晒不热
可是我们还是黑掉了
因为浸了海水没有马上冲干净的原因
而且现在回来我开始冒痘痘了
><

总结一下
我还想去REDANG或则其他海边玩
虽然我不只晕船还晕水
可是吐完后我还是可以继续玩
在大海游泳很放松
又有很好玩的BEACH PARTY
而且和好朋友们也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希望明年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