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23-7-2013

周末就是过得特别快
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回家了
回家根本就不会动到功课
话说已经要交功课了
星期五晚上去陪新宇小弟弟
原本以为小孩子睡觉会很吵
结果不会耶
早上起来很开心
肚子饿了才会哭
晚上跟朋友们吃烤肉大餐
塞牙缝罢了~
过后就去richbaby
第一次去
里面大多数是熟男熟女
不适合我们去

星期天
开心的马六甲一日游
两辆车十个人
去我驾
因为有只猪要睡觉
第一站我们去coconut shake
不错好喝~
然后就去鳄鱼园
浪费钱的地方
有只猪不懂为什么还像小孩子一样
一直要去做一些幼稚的行为
比如拿水喷鳄鱼鳄鱼就很生气的望着我们
拿东西丢鳄鱼
看完鳄鱼了就去jonker street吃东西~
吃asam laksa,薯片,鸟蛋,凉茶,真材实料abc果汁
走走了消化下
又去下一round吃
后巷水沟边吃贝壳
终于吃到了~
吃完后继续吃
吃他们所谓很好吃的naan
ok好吃
吃到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圆圆了~

过后就回家
累死了
我的功课啊!!!
想到隔天就要回去做功课就很累
回到家冲好凉肚子圆圆睡觉
妈妈在我睡到一半叫我起来喝汤
我说我要睡觉
她就把汤拿到房间来给我喝
幸福的圆圆肚子
这几天本来回到家要吃榴莲的
可是每天都太饱吃不下了
一样的
现在赶功课时机
是没有减肥节食健康食物这种事的
没有食物就没有动力
零食已经准备好了
还没放假我的心就已经在放假了
想着REDANG,MELACCA, BANGKOK,新加坡 还有搬家~
每天就会想要去哪里玩要去哪里吃
快点做完功课快点交快点present快点sem bre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