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7-7-2013

OK
放纵自己三天
没有动到功课
每天无忧无虑地看戏玩candy crush
现在我开始要做功课了
可是还是很懒惰啊
每次last minute last minute last minute!!!
没有last minute效率是很慢的
哈哈~

今天自己出去吃brunch~
bacon~~~
很有满足感
晚餐就吃青蛋
吃完后就去shopping
说好不买的
说来话长
很多借口 呵呵呵~
忘了买蛋糕还有布丁
回到家超想吃
可是已经洗好头发我就不想出去
心情不好
我不在你过得很开心嘛
活动很多不用打给我
妈的
我太无聊了
又睡不着
我要作乱的时候到了
昨天还想夸你的
不用了!!

到现在还是和妈妈保持每天通电话的习惯
要把吃什么都告诉她 
如果晚餐只吃水果
就会讲等下你胃破掉才知道
所以她很鼓励我饿了就叫delivery
最后一个星期!
捱过吧 肥肥的肚子
昨天我还兴致勃勃开youtube跳跳跑跑
今天没有闲情

现在的蟑螂也太嚣张了
下午大摇大摆地在厨房灶上散步
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