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6-7-2013

想说我一做功课还有点厉害
吃了早餐牛奶cereal后就对着电脑到五点多才吃午餐
平时我一定捱不了饿的
可是赶功课让我废寝忘食
可是我没有废寝,所以才要赶功课
><

捱过了昨天super stress的一天
今天很愉快的讨论完功课后
就去看BANANA~~!!!!!
超可爱的MINION~~!!!!!!
然后就很后悔昨天为什么不去买
今天要去买的时候就卖完了
还好朋友帮我买到了
喔耶
看完后就是大吃时间~~
吃了很久没吃的CARL'S JR BURGER~
然后也是愧疚了一下下
因为肥肥

现在到处都在SALE
可是我不可以买
妈妈讲把钱省下来去bangkok花
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