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2-7-2013

我也想看BANANA哪
我要呆在这里到三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直接去REDANG
就要多等一个星期才回去
其实很想这个礼拜回去
可是又想到星期六傍晚回去,拜一或则拜二要回来
我不喜欢坐傍晚的巴士
因为天黑黑没有安全感
而且回去一次的费用我可以在这里吃好的买东买西
可是要三个礼拜才回去又很。。。
我就是一个很难决定事情的人
决定了又在想东想西
好难抉择哦

我的REDANG减肥计划整个泡汤了
回家就彻底忘了这件事
回来了很多东西做又很STRESS
我不能把唯一让我抒发压力的寄托“食物”剥夺
而且烦功课我也没心情运动
好不容易因为吃错东西瘦下来又肥回去了
回家真的吃好多东西
就肥肥的穿BIKINI吧

好久没和全部朋友聚在一起了
跟大家在就是笑不停的
聊天的范围很广,从骂人家的爸爸妈妈到什么什么的
每次开完笑到很够力怎样也不会怎样

我很想把功课快点做完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觉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