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先从快乐的事情开始吧~
星期四晚上,宝贝放工后飞车上来KL
我们本来要去吃可爱的三文鱼头米粉
可是十点多就关了
就乱走到一个小贩中心吃
便宜大碗又多料的炒粉
吃完后没有节目回家睡觉
隔天早上宝贝去找客户
我就在家里做一点功课
等等宝贝回来
他继续睡
我继续做我的东西
其实一直refresh facebook是我的功课之一
三点多我们才出去找东西吃
要去publika可是我找错地址
去一间cafe喝咖啡和吃小批萨
很好吃~
然后就去publika
买了一本新的notebook下个sem用~
店员姐姐很好,我买错了还给我退钱给我换
然后就去吃NAMOO~
韩国料理店
不错吃
也是很大一碗
两个人share一碗牛肉饭和一碗冰
那里的碗很特别大一个的
吃完了就去宝贝喜欢的地方
看金龙鱼
我看了觉得每一只都一样
没啥好看的
过后就去giza找朋友喝酒玩dice
宝贝教我要会骗一点
过后他就一直被我骗了
喝酒听歌过后吃宵夜
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似乎忘了功课这件事

星期六早上
八点多就出门特地去吃点心
哈哈 为了吃我们可以很早起来的
然后回家准备 又出去吃了
和朋友们吃三只小猪和一只大灰狼
我和宝贝share一盘面
因为早餐还没消化完就要吃午餐了
吃完了后就回去上课
上完课后又要吃了
我们去了酒店high tea
很高级很漂亮的地方
我做了一件蛮丢脸的事
在那么漂亮安静的地方突然很大声
我在切着scone
飞出盘外,刀子叉和盘碰撞的声音让附近三座的人都看过来
粗鲁的人不适合这里 T_T

high完tea也迟了
回家pack准备回bp
回之前还是要去吃那天没吃到的鱼头米粉
饱饱回家
我跟宝贝的时间是倒反的
我可以早上驾车他可以晚上驾
我不可以晚上驾车他可以
早上他驾就会驾到睡着那种
我晚上驾就会看不到路又很紧张

星期天
宝贝早上被我作乱吵起来陪我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新家拜拜
下午去看电影恐怖片
没什么结局的
看完后就去喝咖啡
过后又去章鱼烧
然后去石文丁摸鱼
在那里跟鱼玩了快半个小时
只摸到尾巴
可是我也不太敢摸它的头
晚餐在泳池火锅~
晚上去IBEAM玩~
我们被拉上台跳舞
紧张又很好玩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回的时候下楼梯
走着走着朋友从楼梯滚下来
头直接在我的脚下

由于晚上喝酒到有点晕
有点醉意但是回到家我还是可以很淡定跟妈妈讲话
不可以被发现 哈哈
要睡的时候又睡不着
头一直在转
再加上睡新房间不适应
躺了一个小时才睡着
睡了一下又被闹钟吵起来做功课了
一直到早上八点半去搭巴士
累死了
搭巴士真的很麻烦,还要换taxi
还不是太迟定taxi满了

回到宿舍这里
做了一下功课我就开始睡到傍晚
起来精神好要出门买吃的
我尽然拿错家里的锁匙出门
把宿舍的锁匙放在房间反锁了
这已经是不懂第几次了
宝贝说我应该是醉到今天
最好是啦
然后我又很厉害的把钱ATM卡放在房间
想说出门买食物怕被抢还是被偷
皮包剩下二十多块
在吃的地方我打电话诉苦讲到要哭出来了
又倒霉又可怜的
功课又一大堆
还好屋主提早回来帮我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