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23-6-2013

KL的烟雾问题也慢慢严重了
比起别边应该算好
可是我刚出去走一圈买蛋糕咖啡回来
我就觉得呼吸困难了
烤半熟cheese cake好好吃~
下个星期买回去给妈妈吃
还有日本面包
就是老人不能吃的面包
很有韧性
连我都吃到有点吃力 嘴巴酸
可是也是很好吃
mocha cookie frap好甜哦
我觉得不好喝的
今天又买一送一
可是我一个人耶
我只有买一
没有送一
很孤独的感觉
哈哈~

其实今天不想出门的
因为前几天肚子作乱胃口不好所以没花什么钱
第一次五十块可以用那么久
哈哈,今天就出去花一下
都是买吃的东西
因为我要吃报仇
最近有比较控制
还有做运动
可是每次最多五分钟我就没力了
为了下个月的REDANG努力~
其实我很担心晕船
可是以我自己的身体看来
吃药都没用,还是要晕了吐了才会好
而且我也没浮潜过
很兴奋地期待着~

我荒废了两三天
都在看戏
半熟恋人看完了
孟克槐 这个名字很好听~
而且他好可爱
幼稚但可爱

鸭梨好大一颗哦
这个SEM我真的觉得我变了
比较有花时间在我的功课上
也是因为我已经没有每个礼拜回家的关系
可是我还是一样LAST MINUTE

多撑几天吧
拜三就可以回家吸烟雾了
很想把东西全部都做完
回家就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时间
可是这是很难的事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懒惰勒?

还是家人最关心我
男朋友不管我死活
反正后车厢才是我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