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24-6-2013

我真的觉得我是大肥婆
><
晚餐假假吃少少
一粒鸡蛋+烫包菜+烫花椰菜
八点多吃十点就饿了
这种时候就是吃MCD的时候
可是要delivery就要超过十八块
所以除了点一set外
我被迫点多一个beef burger做明天的早餐
十点多吃MCD我吃了真的很后悔
可是又很好吃
新的MCWRAP~
还好不是面包所以也不会太饱
可是要减肥的人还在这个时间吃
都怪我意志不够坚定
原本吃了不想太早睡
可以利用时间做功课
可是十二点我已经累累了
OMG
又肥又懒

今天的烟雾越来越严重
还好贴心的学校有准备口罩给我们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买
pharmacy外面已经贴纸写口罩卖完了
虽然学校停课但是我们还是要去听TALK
今天趁休息的时候我们去买了monster university戏票
然后吃午餐后就去看戏了
然后还去给老师TUTORIAL一下,讨论一下功课
就回家睡觉
昨晚赶功课加上小失眠
每次赶功课我就会紧张到睡不着
早上又很早起来

倒数两天回家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