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19-6-2013

现在我的肚子一直咕噜咕噜叫
还有搅来搅去的感觉
昨天吃错东西
我不会再去那家店了
其实两年前我第一次去吃了就有一点事情
那么久了应该没问题了吧
怎么知道昨天晚上我被折磨
先是肚子痛到流眼泪
然后泻肚子
还有吐
睡觉到一点半起来
又吐又泻
想说吐完了肚子很饿
就泡MILO喝
热热的喝到很慢
结果喝完了全部又吐出来
浪费我的苦心慢慢喝那么热的东西
睡到早上看到阳光的感觉太好了
很怕半夜睡不好
早上起来还是泻肚子
我应该瘦了不少
可爱的一个星期假期快到了
可是还是要去三天的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