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21-1-2013

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星期六下午吃了逢莱~
吃不完
星期天吃龙的传人~
也吃一半就吃不下
宝贝讲我跟他一起吃的时候就食量很大~
看到他就胃口好
他吃几多我也吃几多~
在这里就假假吃不完
拜托~
是没有他在我才原形毕露~
其实我食量就是很小的~
哈哈~
放假一直跟他吃才把我的食量练大

星期六是shopping day~
买了kiehl's的moisturiser~
全部都还没用完这个用最快
然后买了两件衣一件裤子
最后吃冰的龟苓膏结束~ 
还有肉干~
当我两天的晚餐~

昨天晚上就很想看mama来刺激一下
可是都没有时间了
就跟housemate去setia walk看古惑仔~
帅惨了~
还有发现到一群像古惑仔的人来看古惑仔

耶~等下上完课我就要回家了~
回家看爸爸妈妈妈新宇baby还有阿狗~
还有功课没做完。。。。。。
带功课回去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