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29-1-2013

上个星期回去了又回来了~
我的考试啊><
早上四点起来做,在taxi上睡觉,到了又再做
到班上了又在做,做到我眼花花手按mouse按到长茧了
还是做不完 t_t
小伤心下
晚上去alive看泰国妹~
身材好好哦~
羡慕~

星期六去midvalley meet小鑫~
我迟到了,哈哈
小鑫饿到就学我的作乱症
由于我们太饿了,去吃burger又吃很快
然后去吃芝麻灰灰冰~
晚上吃黑黑的龟苓膏~
大半夜,他的作乱症就来了
吐很多灰灰黑黑的水
又发烧
还好有我在旁边照顾他~
哈哈~

礼拜天本来计划要去bukit bintang
可是小鑫还在生病~
吃了贵又不好吃的粥后回家睡觉
在家定了晚上的戏票~
他好点了我们就出去吃sushi zanmai~
排很长龙还是很多人要吃
吃到很满足 ^^
那晚看了witch hunter~
很好看~
宵夜是station 1的难吃pizza~

再隔天,小鑫回家咯~
午餐吃龙的传人~
他吃不完的东西我吃
omg
为什么我的食量那么大?!
然后我就在家睡整个下午~

我的新年衣买很少
尽量控制了
三月去bangkok的时候才买~
可是这个月的单来应该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