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生气?

我生好气了~
不小心喝了汽水 ><
一天不讲话真的很不习惯
在一起那么久了,我知道我时常生气
可是我都忘记为了什么事了
没有记性也是好事啊
呵呵呵~

我的午餐~
讨厌的人讲这是恶心的食物
还没吃我觉得很好吃
吃了觉得怪怪的~
白菜不适合粥
你们分手吧~



晚餐是青青~
kiwi,apple,黄瓜和芹菜配功课~
芹菜<---------后悔了
我是不讨厌它的味道,可是吃起来有咸咸的味道
恶心
已经饿了
我现在很想吃花生酱面包涅涅涅~
可是我只有花生酱,没有面包 :(
希望我的housemate早点把面包带回来啦~

下个星期假期的补课希望不要在下个星期
我要在weekdays回家
新年新年新年快到
我就快要放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