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5-2-2012

短短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我要从除夕讲起~
除夕那天,跟去年一样,早上和阿bui去吃点心~
位子好像也是一样~吃好了他就载我去阿嬷家~也是跟去年一样~:)
在那里待到要睡了~
晚上回家拜天公后,跟去年一样~
出去~可是只是去mamak喝茶,没有放炮~
然后就下很大的雨,喝完茶后就跟大家去cc..

初一~拜年~
去老爸家,阿嬷家,婆婆家,阿bui家~
晚上就去喝茶,然后带着悲伤的心情回家~
因为初二早上就要去缅甸myammar~
这次的旅程七天六夜~
坐了六天飞机~
只要去到那个地方,你就会觉得每天七早八早起来坐飞机其实更方便~
国内的飞机坐了三趟二十五分钟的,起飞,serve饮料,收杯子,派糖果,下降~
还有一次,像长途巴士那样,下降了载了人,再飞一次,再降一次。。
很没有过咯~ XD
两个转转的翅膀,不是要就有的坐的~
哈哈,要上这飞机的时候大家还很紧张说~
可是,其实很好坐下啦,那里没有云不会摇。。
只是有点小,我只有第一天去的时候吐了一袋罢了~

每天取得地方就是神庙~
爬上一个很斜的塔上,真的是随便一指。。
就会指到神庙,大大小小的很多很多个~
那里的天气还不错~
早上和晚上冷冷的~
有些地方下午就很热~
空气,人都很不错,都还没被严重污染~
去那里的旅客大多是ang mo lang~
可是都是有年龄的~
我讨厌的是去到那里就像与世隔绝。。
手机在那里一条线都没有,wifi也只有在main city的hotel 才有。。

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已经娶了我妈妈了~
哈哈~真的咯~

妈妈讲,趁你还没有做工,要去哪里就快点去吧~
不然做工了就不可以跑了 ><
下一个location~
我准备好了,机票~~你要配合配合我啊~

功课功课,你们长大了。。
我后悔读这里。。
既然半只脚采进来了,不要再讲多多了

假期假期,多一个月~
我的生日要到了~
哈哈~

情人节,也要到了。。。。。。。。。。。。
跟去年一样。。
当天,是孤零零的。。
阿bui考试我上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