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乌龟:“乌龟乌龟乌龟~”

我养了一只小乌龟~
还没取名~
我一只~
宝贝一只~
昨天我给它吃的包菜它吃了(^○^)

回去了~
我又回来了~
才回去三天两夜~
我和宝贝的肚子就很圆圆了~
因为我们真的除了吃就是吃><
刚吃饱,又会找吃东西吃~
体重突破了~
我的宝贝很肥啊><


昨天去吃石乐~
上一次吃是上个月宝贝生日的时候~
很好吃一下吗~
慢慢烤肉~
mango的sushi很好吃(^.^)
可是吃了头发就会臭臭烤肉味~
每次去都好像会看到日本人~

前天晚上去吃鱼圆面..
等了很久都还没到我们..
别人比我们慢来都来了..
当下是很dl..
可是我想到看到报纸的一个短片~
这些uncle aunty都老了..
偶尔也会忘东忘西..
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啊..
然后,昨天去吃排骨面的时候..
一个ah pek也忘记了两个肉圆~
我们要体谅他们~
=)

新年衣~
昨天把它们全部洗干净了~
还有两件昨天买的~
和小内内~
还没有洗~
哈哈~
开开心心穿新衣过年咯~

功课啊功课~
assignment啊assignment~
我们来约定好吗?
我快快把你们干掉~
无忧无虑地过新年~

受不了了~
我的carlo rino的bag走在路上..
就会看到好几个..
学校也是!!
你也陪我一年了~

很想吃榴莲........
我不应该今天回来的!!!
又没有午餐吃!!!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