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8-2-1012

我又不漂亮又不温柔、
长得圆咕隆咚的、
还老爆脾气。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爱搭理人、
疯疯癫癫、
懒得要死、
不爱学习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整天白日梦又不肯付出行动、
三分钟热度、
有时候无理搅三分、
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
更重要的是、我还老爱说:我饿了.......

omg...这个是我来的


beer-

myanmar beer win~
画眉毛的小孩~
二哥讲我跟她的颈项差不多长了~哈哈~
cowboy爸爸~

 巧遇宝贝~
 我的公主蚊帐床~
很冷很冷的地方~
 八万多块的一餐~
长那么大第一次吃~
美丽的日落~
拍到好好最后一张cowboy爸爸来参一脚~
:D
除夕的下午~
1.后面有人爬高高要看雨,结果kok到头~
2.很痛~~
3.很痛很痛~~
4.好了~不痛了~
跟可爱的baby~
她是个会用ipad samsung tab的baby~

昨晚的宵夜~
domino's pizza~
其实我才吃饱,又饿了~
尝试说服housemate陪我吃~
吃完了直接睡觉~
XD满足的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