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12-1-2012

今天下午买了一件hush puppies给爸爸~
买了一件衣服和裙子给自己~
逛逛逛~
然后又去吃honeymoon甜品~
在那里喝紫米露~
又很想吃汤圆~就加了一粒黑芝麻汤圆~
满足~ :)

然后就跟两个朋友在那里一直搞怪拍照~
明天就要回去bp了~
要去吃石乐了~
还有tutti frutti~
虽然在这里吃过了~
可是新厕所好大便~福建话~
所以一定要去的啊~

今天的晚餐去了第一次在这里的mamak~
try了一个roti hawaii~
整个就很多料~
吃了很饱~
不过还好是share share~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讲我瘦到不好看~
是很开心啊~
以前肥就讲我肥~
现在瘦一点就讲不好看...
还有每次去吃烤鱼的地方~
久久去一次就讲我又瘦了~
哈哈哈~
我有空回去光顾你的~

回去几天星期早上又要赶回来看电影~
因为是compulsory的..
所以也没办法><
要看的电影是the devils wear prada~
应该不会很闷啦~

我的宝贝好笨哦~
玩tetris一直输我~
害到我都赢到很不好意思了~
赢太多~
哈哈~
我的喜怒哀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