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一年三个月~

哈哈哈~
我大大的脸和我亲爱的小熊~
我很喜欢它~
从它在的那天到现在,还没有洗过耶~
灰尘是很厚了啦~

在画着我的功课~
每个星期要交五张给老师 ><
画好第一张很有成就感~
宝贝讲我很乖过后就不想继续画了~
好像画一张需要休息几个小时~

hmmmmm.....
多两个星期就新年了~
今年衣服买好少啊........
鞋子也没买..
新年初二不在,留下小鑫鑫一个人孤零零的..
可是这个老baby一定很多pattern的..
可是,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

最近我好像变得有点浆糊了><
几天一直在一起..
晚上看不到就很sad..
我们在一起一年又三个月咯~
虽然我有时心情不好pattern多,出ulti..
肚子时常作乱症,很难养..
不过我就是很爱你啦~
(^○^)
muac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