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11-1-2012

把这个星期要交的功课做完了~
所以现在心情很好~
希望以后我都不要last minute赶功课~
要乖乖把功课快快做完~

今天上了一堂很显的课..
老师是马来婆..
他讲话很慢.........
又很多废话讲...........
上到要睡着了..
我们学校新offer了degree课程..
读完这三年过后如果继续读就要读多三年..
左三年,又三年~
这一生见面有几天~
读出来就快24了~
omg~
如果不继续degree level又很低><
zzzzzzzz

我喝很多汽水的..
很容易就生气的..

share一下我的功课咯 ~
就是这些笔..花了我好几百块 ><"
老师的~
我的~
每个星期五张的功课><

ok..share share完毕~~
:)

明天去pyramid hang gai买东西~
没有上课的快乐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