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充实的这几天~



结束了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
过得很充实~
星期四和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
又晒又有洋人帅哥看又玩了那些很刺激的游戏~
玩到我的脚受伤了 ><
很痛,流很多血~
虽然伤口很小罢了~
玩到下午已经很累了~
假利害去坐shuttle bus以为不用晒太阳,结果饶了很久才到。。
肚子饿扁啦~
晚上其中一个朋友心血来潮说要去overtime~
去买买一送一的coupon先~
有点神经的我们叫了三桶的酒。。
总共rm333..三个人的份 
送的鱼生~
三个可爱的小女生就在那里捞鱼生~
喝完两桶大家就醉的醉,吐的吐了..
然后就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隔天起来我和housemate两个还一起肚子涨风~
宝贝也突然改变计划上来找我~
我煮了一锅有点淡的咖哩~
不过也已经很厉害了(^_−)−☆
晚上去吃manhattan fish market~
然后又打包subway宵夜回去吃~
很能吃嘛我们~

第二天~
就是shopping time咯~
去了midvalley~
茶点就是pancake加cucumber-green mango juice~
走走走,我买了两件衣服~
宝贝也买了一件~
还有吃麦芽糖~
特别要求现做的~
比较好玩~
晚上去了zanmai sushi~
排长龙啊~
不过还好我们两个人很快就有位子了~
那里的sushi好吃又便宜到~
几歹一下咯~
吃饱饱去买菜和蛋~
去17saloon~
很美的环境~
本来只要叫买一送一,结果叫到买二送二~
喝不完~
很冷~~~

第三天~
二哥二嫂来shopping来载我们出去~
去了timesquare,sg wang,pavilion~
突然整个很酸又肚子痛~
就需要一些蛋挞来救命 o(^▽^)o
把鞋穿坏有一种成就感~
你也陪我好几年了~安息吧小凉鞋~

我们的晚餐在sunway giza的fullhouse解决~
1.啦啦面
2.鸡扒
3.cheese bake oyster
4.焦糖布丁
吃到很饱很饱~
(^.^)
哈哈~以前的 dream car~

我的宝贝回去了~
没有人在我肚子痛的时候帮我擦如意油了 t_t
耶~星期五放学过后回家去咯~
哈哈哈~
可爱的猫咪有了眉毛变得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