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7-8-2011

某一天我煮的午餐~
虽然菜炒到像是水煮的,蛋炒到碎碎了,鱼就是这样啦~
都是我用很多爱心煮的~
爱心午餐~  (呕~ ><)

上个星期回去的时候,怕来不及回到..
就搭了一个三十块的taxi *&^%$#@!
而且这个taxi driver不会路,问我,我也不知道啊,然后还在那边骂我..
鸡屁股!
结果,我这次来回交通就用了一百块..

这次回来~
我打包了一个美味的carl's burger给宝贝~
可是在车上我就吃掉一半了~
^^

吃了几个礼拜的三个六~
我们终于在星期四去sunway pyramid吃了~
普通,又不是铁板烧,又贵的一餐..

考掉了itm和language~
可怕的malaysia's studies要到了~ 啊!
有点期待星期二的画画考试~
然后就要把电脑课的东西做一做,3D房子图赶一赶,presentation一下~
这个sem就完了~
放假了~
马来人新年就要和宝贝一起的family trip~
去一个会变黑妹的地方~
cambodia~
我已经每天走路走到很黑了啊~
哈哈~
接下来好多人生日哦~

下个星期就要搬房间了~
五条街过去~
屋主太好让我感觉有点怕怕呀~
而且我将是楼下的房客~
开心的是我要离开那脏脏的地方了~~

前天看了猩猩打架的戏~
很好看~
昨天看了i love永春。。
很sohai的戏..
昨天也就是我们一年一度姐妹日的庆祝活动啦~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很容易发脾气?

有些人就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