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holiday~ XD

今天,我有一个痛痛的肚子 t_t
放假啦~
最后一天放假之前真的是忙到爆~
赶着assignment,print assignment,presentation..
我们的presentation没有练习到的~哈哈~
上完课了爸爸妈妈就来载我搬家啦~
我的东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 =

上个星期看了THE REEF和ZOO KEEPER~
THE REEF 的剧情好无聊~
晚餐去吃东首尔韩国餐馆~
过后去tea bar大聊~

烤五花肉,苦苦的菜和炒年糕~
吃到饱饱~
我的肥猪宝贝~ :)
我一次就夹中的可爱小兔子^^
它昨天屁股烧焦 t_t

隔一天~
和朋友们一起去看ZOO KEEPER~
路上~

大便大不出的样子??

在车上听那个男人~wujimayo~
前天我看到四点半终于看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hHQ-pDDd4
元斌很帅~
看完了ZOO KEEPER我们就打包mcd去铁山~
MR. PIG~
意外发现到一只很奇怪很恐怖很恶心的gaga ><"
它有很多脚,脚又是长的... omg~

昨天我煮的tom yam面~
很清淡的啊~~哈哈~

他在装~明明就很好吃的对不对?
一个月给我怪一次嘛~

想要买个handbag,要买一个上课小包,要买个皮包,又要买一个背包,又想买一个行李箱..
$$$$$$$$$$$$$$$$$$$$$$$
慢慢来吧~
不然就准备吃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