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本来我已经累到狗样,现在又很他妈的精神..
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东西太多了吗?
我知道包容体谅是两个人之间一定要有的..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 更珍惜这份感情。。。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我觉得好烦,我不会做明天的assignment..
其实也不是不会做,只是都要很有耐心去做..
这种情况,懒惰的人就会把它解读成不会做..
在我很烦的时候,我没有心情想做..
明天早上才做吧..
好消息是,malaysia studies我只要多拿十二分就会及格..
听起来好容易..
我的midterm exam二十分才拿四分..
还好presentation的分数帮我..
十二分对我来说很可怕..

有一天,两个脾气都很倔强的人在一起..
他们两个都喜欢吃东西..
每次都在笑对方很肥..
有一天,他们吵架了..
很sad..

就像一块肉卷起来,放在喉咙上面一点..
卷一卷它。。
有时候,她不懂哪些是开玩笑..

我不要写了..
我星期五要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