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终于~

哇咔咔~终于让我买到你啦~
排队半个小时呀~
还好有上网check下~
不然本来以为都没有货就要回家那边买~
都没有apps可以玩~
还没要去交不叻~
上个星期六小星星来~
我们第一站是去sungei wang吃鲜定味~
不错吃的面~
然后去meet小星星的朋友后去pavilion看电影~
全部满 = ="
然后就去吃snowflake~
哈哈~我第一次吃~
然后离六点还很久一下,我们就去timesquare..
他们去打game..
我呢?
一个人孤苦伶仃去shopping~
可怜兮兮shop了应该两个小时,买了两件衣,三件连身裙和两件裤子..
没有人帮我拿东西,拿到我的手和肩膀很痛 t_t
然后就去meet他们~
我们是打算去吃GONBEI SAN buffet的..
可是最后是被骗进去吃..
很贵一下的菜单~
当开胃菜就好啦~

过后去吃西餐~
我和小星星share一份都吃到好饱呀~
还有喝一杯什么什么的beer~
也是好喝的~
过后去买STICKY就回了~
去ss15拿东西给小星星的表妹后我们就在那里的STARBUCKS喝咖啡玩ipad~
可是也没东西玩 ><
然后就回家睡觉~
看一个pps的三角洲的电影~
看到一半不会走,broadband 3gb用完了~
嗨~
下个星期考试了~阿
可是我这个星期还是有回去~
考完试了再回去~
过后再回来presentation~
再回去过sem break~
sem break过后就住新的房间~
不用忍受这些肮脏的地方 t_t
今天我又看到虫虫了~
我真的是胖了不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