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22-7-2011

没有gas我还煮的出美味的一餐~哈哈~
昨天上课上到一半跑去楼下买东西吃~
买两条oreo送一个可爱的oreo杯~
可是我们买两条他送我们两个^^
再配个goodday牛奶~
太幸福了~

今天去pyramid,本来没有想买衣服的..
可是一进到去我就走进topshop = =
整个就很想买..
可是我没那么多金..
后来就去永远二十一买了一件衣服~
大减价的衣~
因为也想到明天没有衣服穿了~
走走走,就去上课了~
下个下个星期考试了~
有点担心会不pass,就要重读..

现在这里我真的是是越住越觉得恶心..
自从洗碗洗到一直白色小虫的出现,roomate讲在厕所墙壁看到一只白色小虫..
我前几天看到从厕所的墙壁缝隙跑出一只很活跃的蜈蚣..
很想哭 T_T
这里的housemate又不爱洗自己煮的碗盘锅..
很胃啊~~~~~~~~~
希望搬走后她们能继续快快乐乐的住下去~

aiyerrrrr~~~谁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