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噢~~~

上个星期回去,因为709..
去了新山看阿媽,跟着gps走走了干久的路..
然后去吃seoul garden~
小星星拿到第一份工钱请我吃的~
吃到很饱过后我们带着很多烤肉味去shopping~
回到bp后就跟爸爸妈妈二个一起吃饭~
因为妈妈讲我每次回来都很像很忙这样~
MR.POPPER'S PENGUINS很好笑呢~
好多企鹅~~
回来的时候,我竟然没有带电脑的charger..
又很巧的我的电脑没电..
四周也没有人有一样的charger,一个星期过到很显..
因为没有的玩popo..
可是还好小星帮我玩~
上个星期一有presentation,要present自己的作品..
我真的很不会讲><"
星期二的时候我一早起来吃了自己煮的肉粥后,头晕到很像有虫虫在我的头里面反转我的头脑..
很怀疑那州是不是有问题..
吐了后好多了~
其实是发热~
回去吃太多榴莲了~
前一天又自己一个人吃完一个carl's burger~嘿嘿~
skip了一堂课..
赶着一千个字的功课真的赶到很dulan..
最后我们做了一件很厉害的事~
直接上网找一篇文章,改一点就交给老师~
昨天上完课了就去pyramid~
跟小星一家人去holiday villa玩~
打包了一个carl's burger..
晚上先是喝酒吃薯片~
望过去一片黑黑的印度人~
不过全部都是医生= ="
然后去一个dinner..
大概等到九点多才开始吃。。。。。。
今天肚子又作乱胀胀><
上了四次厕所~瘦多了~ =)
sem break要到啦~
还有~下个sem我要搬家搬家~
虽然隔五条街,但是走起来还是差不多远~
而且比现在住的干净几百倍..
很讨厌住了东西不洗放在那里是要等生虫再煮来吃吗?
补充蛋白质^^
又是单人房有queen size bed~
该有的都有~
这屋主讲话也很sohai~
只是全部女生..
屋主应该不会有什么怪癖吧~或是变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