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可爱的鞋会咬人,这就叫阴险..


我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和亲爱的宝贝和亲爱的朋友~
这次回去,我们没有吵架~
上次回去,我在的五天里我们吵了三天~
可能是太得空~而且没有吵架睡不着~
就来联络联络感情~
这个周末过得西北充实..
星期五傍晚我到巴士站买车票..
我做了一件有点蠢的事情,就是没有check买好的票..
不过还好还有一个空位给我坐 ><”
到了就去龙哥店吃他下的面..
好久没有跟一大群朋友出来了~
好像就一直笑一直笑..
隔天早上吃maju coffee早餐~
然后就去皮皮末买东西~
下午吃GCB~~~SHAKE SHAKE薯条~
然后就去看电影~X-MEN~
每次这种电影都是我不知道前一集做什么的 = =
看完就去买东西过后买父亲节快乐蛋糕~
然后回家我们唱生日快乐歌~哈哈~
吃完蛋糕去pelangi~吃铁板curry~
过后去打包炸豆腐去tasik y~
然后玩翘翘板让它平衡的游戏~
今天早上就吃点心啦~~
第一次吃东西要躲太阳~

我昨天又穿坏了一双和小方盈一样的鞋子..
parkson买了一双很cute的鞋子~

可是……………………他咬我~
我的脚很痛 LLL
我的脚穿很多鞋都会痛啊><
烦恼到底怎样的鞋子它才不会咬我..
本来美丽美丽只是有一点点粗的脚,现在好多疤痕
第一个疤痕就是有些人咯..
去游泳的时候咯..
不懂做麽酱阴险咯..
踢我的脚,指甲把我的皮深深一层刮下来咯..
我就祝他变大肥猪~他就真的变了~ J
后来的全部都是鞋子咬的..t_t
我迈向47!!!!
真的很阴险有些人..

跟他出去吃叫东西了不要吃全部推给我..
还有我是在两天没有大大的情况下称,加上我贴plasterrrrrr!!!!!
功课和assignment都还没做完L
明天才做吧~
晚安~ ^^
对了,今天我在大大的时候,一个朋友打来问意大利面怎么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