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STARBUCKS午餐~
我还有吃一个sandwich..
好贵的午餐~  t_t
那天我们坐在STARBUCKS五个小时..
赶功课!!!
weekend大家都回家没做功课~现在就在赶赶赶~
还有玩popo~ ^^

Don't worry about earthquake.
When the earthquake comes, dress nicely.
And u will b a nice marble after thousand years~
copy from eric leong~
哈哈,真的觉得很好笑..
上这个课每次都很好笑..

ITM assignment 搞定了~
ID assignment 还有可怕的photoshop assignment要加把劲儿了~
下个星期exploration week!!!~~~
可以回家了~
我要看很多电影~
吃很多东西~
今天因为垃圾的事我真的很伤心,我很想回家..t_t
我的脚今天被T SQUARE刮到一痕...><
星期二上完五点半就赶回去~ ^^

有时候就是太过担心..
可是其实也不用那么担心的~

上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postponed到明天~
哎哟~~~
恐怖哦~~~

我要找地方搬!!!!!!
下个semmmmmmm......
小calvin今天做工满月了~
拍手~
做完工回去读书就可以一直来找我或则我一直去找你了~ : )
或则我去找你了一起回去~
再一起回来~

安全感~
不是要就有的~
话讲..小calvin现在穿做工衣我都觉得你很老~
做工衣脱掉,你还是一样年轻~
不过还有一点老和肥~
我比较瘦~
嘿嘿~

之前还在讲这里没有蚊子。。
最近就一直被咬= =

我会在回去之前乖乖把功课做完了~ =]
哈哈哈~这个就是calvin lo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