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一个人的星期天...

哎哟~没什么我每次都搞乱时间啊~
presentation在星期五真是太好了~
上完课我就马上去巴士站吧~

现在是星期天早上..
我计划好等下要做什么了~
打扫,画完功课,喝starbucks,买点东西~
后面的小猫咪移位了..
我听得到喵喵叫可是看不到它们~
原本还在担心它们的妈妈不会管它们了,在水沟..
可是它们的妈妈都有来喂它们耶~

很想去玩~
八月十五到九月四号sem break~
家家的假期又跟人家的不一样的咯~
我开学后他又放假咯~
等要开学去帮他打扫打扫~
顺便去吃东西~
嘿嘿~

某一天在家做饭等男人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