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poooooooooooooooooooooo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噗你~

炒牛肉手卷~like!!
有一天下午去吃的~

星期六去看了FAST AND FURIOUS 5~
好看耶~
我这个每次有好戏都漏看的要赶快补看回去啦~
像上次的AVATAR我也是过了快一年才看~
FF前面的都没有看过~不懂原来那么好看~
TRANSFORMER哈哈~也没有~
看完戏了就去吃papazi.......
很难过..
吃到一份十五块的饭,来了是一粒椰子里面用椰水煮的东西..
过后去tasik y~

礼拜天~
下午跟大家去dw唱歌~
呵呵~
过后本来是因为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事~
哎哟~
听一个人讲读那里就准备要熬夜~
噢买嘎~
几够力一下~
晚上去pelangi打pool~
有几个不是住山上就是kampong的人真的很讨厌..
不会paiseh的咩?

朋友们一个一个渐渐离开了~
走了~
希望假期一样时间啊!^^

买了一个adidas purple色的帽子~
purple色的厚~
calvin loke loke喜欢的颜色~

刚才去打pool~
我输calvin loke一点点而已咯~
不要以为自己肥肥很厉害这样~
我都快要赢过你了咯~
劝你还是快快练习好吧~
=]

过几天就准备收衣服~
带着我大大桃红色的行李箱走~
宝贝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