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

今天早上..
六点九个字起来~
吃早餐然后送走宝贝~
t_t 很伤心的~
三点半又去把他接回来~
交好功课了~
恭喜恭喜!!
=]
下午是雨天~
我们去吃pizzahut~
因为有五十巴仙~
小小的pizza~
吃了还是很饱~

有时候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哈哈..
我在讲下午看到的那个。。。。。。
不明白~
不了解~
不知道~
唉哟哟哟哟~

倒数去学校---------7 days
><"
我要学习独立独立~
加油~
一点油就好了~

当我在我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才会做出保护自己的动作~
看到他手上的伤痕~
自己心里清楚咯~
每次都要把我丢进tasik y的tasik!!!!!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