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手痛啊 ><"

打了两天pool..
我的手就痛起来了..
据说是我瞄球瞄很久,手就维持一样的动作久了..
就痛了~
哈哈~

下午吃sushi king~
下午下雨下好大好大~
都蒙蒙的..
如果我在驾车一定很紧张~

开学~
我担心没有朋友啊~
四个月~
就要宝贝到巴士站接我了~

祝你来临的工作愉快加顺利~
加油加油!!
^^

我和黄小盈儿的情侣皮包坏了啦~
落皮落皮这样..
放照片的地方也放不进了~
是时候物色物色下了~

刚才已经很累很累了..
现在反而还好..
希望不要失眠~
要睡好好~
^^
good night~
sleep t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