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喜欢,走在雨中~

每次穿长裤我都觉得我穿到很奇怪..
但是今天买了一件长裤~
还蛮喜欢的~
穿到比较不会奇怪~
还是因为我瘦了??
哈哈~
还是我穿了别人还是会觉得奇怪??
牛仔裤好难懂哦..
今天我一个人solo逛街~
t_t
是的,不是很可怜其实..
也算是独立的一种吗~
昨天买的小公仔儿竟然买错~
不知道是我描述到不够清楚还是有些人的耳朵有问题~
大概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回去了..

下雨天~
我撑着rilakkumma的粉色雨伞~
受理一包包东西..
漫步走在雨中~
享受着脚踩在水滩的感觉~

今天上language&communication skills..
够力咯..
也是有presentation的..
可以理解啦..
pengajian malaysia有才奇怪..

一杯米吃三餐~
昨天吃的马铃薯和煎蛋~
今天下午煮粥配花生罐头~
晚上~我厉害了~
打包~

无糖豆奶..
第一次喝觉得恶心~
喝着喝着~
觉得不错喝~

我怕我过后会fail...................................................................

520~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