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大概在toa读两个星期~

呼~
上个星期六,我很厉害地自己一个人搭小巴到ktm站..
自己搭ktm到kl sentral..
自己转站到tasiik selatan..
自己一个人在巴士站等很久一下的巴士..
在搭小巴之前我就很紧张了><

小calvin开始上班啦~
上班。。。。
他上的班太轻松了啦~

回去才几天星期二早上就回来读书了..
上了第一次上的idworkshop.....
第一堂课老师要考我们的绘画技巧..
我画到很脏又很粗糙..
下次再用心一点~

我的卡儿一直有问题。。
害我每次要上课室都要等到有人来开门。。
不过,今天终于弄好了~
昨天又上了photoshop~
嗯,要修一个女生的脸..
结果我把她弄到很像吓人阿飘的样子~
煎鱼吃,可是不是我煎的..
感谢楼上的大姐帮我煎..

朋友们都各奔东西啊~

这个星期没回去。。
因为星期一的课要开始了。。
时间真的是作乱到没有剩..
就像那天和宝贝去看的incidious..
真的是incidious啊。。
以后我就星期五晚上回去,礼拜天下午回来..
= ="
时间真的是!!!!!讨厌..
第八个星期的explosion week都不懂可以回吗..
为什么别学校有那么多假期我们没有?
这个星期六去putrajaya~
我又要一个人搭搭搭搭搭搭去找宝贝和他的妹儿们.....
super junior..
我只懂sorry sorry..
那里好像没什么地方好玩..

没关系,去找东西吃好了..
^^

broadband真的是sibeh够力..
每次上网上到一半就dc..
害我每次收不到货..

今天花了四张线。。。
画到blurrrr blurrrrr...
我会炒菜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