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今天庆祝我家妈妈还有外婆等等等母亲节~
早上起来,本来说好吃早餐的可是有些人咯~
睡过头咯~
下午去吃鱼头米粉~
然后去看了一部有点sohai的马来鬼戏~
它不是我看预告片很恐怖的那部><"
可是还是有些吓人..
后面的马来人太肥了~
动一下就会弄到我们的椅子..
很烦咯..
有一次在飞机上..
后面的小孩子太过active..
动动一下踢踢一下..
害我没有的睡觉也害我晕飞机..
看完电影就去拿受伤的电脑~
一回家就马上开我的shops~~~
看看他们~

晚上就去铁山~
婆婆家bbq~
有烤鱼,鱼圆,鱼饼,sotong,鸡,虾,肉圆,shishamo,香肠~
公公和婆婆~
蛋糕是我选的~
为什么chocolate色?
因为是花生的~
妈妈做的燕菜是pandan味和椰浆..
青色白色..
我和爸爸把它切成四方形..
结果他们就说妈妈一直打麻将所以把燕菜做成麻将了~
哈哈~
有像到有像到~
吃到好饱回来~
据说是训练吃JOGOYA的~ ^^
过后去teabar喝高山青茶~

明天早上去吃早餐还有载宝贝去巴士站~
考试临时抱佛脚蛤~
希望千手观音回来救你~
加油muackkk~
下午要跟八婆们出去~
因为我要走了~ T_T
星期一~
哈哈~
昨天去the store买了一片大镜子~

宝贝要长去运动运动~
这样你的lard才不会那么多~
没办法~
谁叫你那么多pork和l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