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omg~!!

OMG~
simpl zoo太好玩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玩那个puzzle~
哈哈~

上个星期天~
下午和大家去看了一部日文片~
GANTZ~
呃..
大家都说是烂戏~哈哈
我觉得蔥星小子又可爱又恶心~
他爸爸很可怕哦~
另外一个硬硬的玩具人也很可怕~
快手快脚~
看了就很痛啊~><"
还有最后的神像,千手观音和如来佛~
他们好坏哦~
拜拜要怎样拜了现在?
晚上去野餐~

还有啊~星期一的时候有人要坐的巴士跑掉咯~
明明就还没到时间嘛~
因为宝贝舍不得我,要多看几眼,所以巴士就先走了~
哈哈哈~~~~~
星期一晚上就跟几位三八婆无招牌喝茶~

星座讲我隐藏的一面是喜欢做家务~
哈哈~
真的耶~
我有mood的时候我会很想做家务~

电脑回来了~
还是用它比较有温暖熟稀的感觉~
你要振作啊~
争气一点懂吗~
虽然过后如果需要就要换..
但是你每天刚起来发出的声音让我很担心你..
你到底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你陪我才几年..
我也没带去过那里,最远就是kenyir..
你的脸也被刮到几多痕这样..
唉,加油啊你~

我要打pool!!!
一直看一直看都没有打到我的手很痒~

小青也回来了~
熟稀的感觉也回来了~

可以从中国带一只迷你博美过来吗?
还有scottish fold!!!
我从心里很里面觉得他们两个sibeh CUTE啊!!!

一年一度的聚会来咯~
我又要怀念以前每天起早八早起来来不及很赶很赶,
和同座吃差不多二十天饭的朋友,
同房我听他们打呼声他们听我梦话的朋友,
一起走,一起玩,一起笑的朋友~
哈哈~

犀利人妻主题曲指望~
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