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偷笑pasta~

早上起来去宝贝阿嬤家煮了偷笑pasta~
不要copy偶像剧微笑所以我就偷笑~
煮面—不是我们煮..
煮牛肉碎—不是我们煮..
我煮烫萝卜和花椰菜菜花~
calvin loke煮酱~
味道还不错~因为就是罐头酱嘛 = =

卖相不错厚~

昨天看倩女幽魂~
我竟然陪我的宝贝去看他的小倩~
唉~
我就去看宁采臣咯~
可是都不帅,傻傻样子的..
重点来了~
我买错票~
哈哈^^
要看八点九的买到六点九的~
我们都没有发现啊~
撕票的人也没有注意 = =
结果看到一半坐我们位子的人过来了..
我还拿票给他看我买的是那个位子~
然后看他们一大群人,我们就去坐后面的位子了~
后来宝贝拿票来看才看到我买的是六点九的~
哎哟~按错没注意嘛~
过后我们坐的还是有人坐的~哈哈~
就坐进去两个位啦~
以后我不要买票了啦~

看完电影就去pelangi找大家~
过后去mcd..
我按奈不住很久没吃薯条~
很想吃~
就买了去tasik y吃~
哎哟~
要做运动又懒惰做勒~
只能靠吃青蛋~
昨晚的月亮是橙色的~
而且也想要掉下来了~
喂蚊子下下回家~

前天晚上在后面一直听到猫喵喵~
后面有一只母猫和两只小猫咪~
一直叫~
应该是肚子饿了~
我就倒牛奶加烧水给他们喝~
我拿去后面放,小猫胆小跑掉了~
母猫喝牛奶~
喝到一半了回去找小猫一起喝~
好感动哦~~~~~
t_t

我做的龟苓膏失败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