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恭禧恭喜^^

今天早上吃早餐roti kosong的好消息~
恭喜我的宝贝找到工作了~
而且又是在这里的~
还有今天没有钢琴课~
他可以偷懒咯~
应该要庆祝一下的~
之前公司没答复他最坏打算就要去养鱼可是没工钱的~
所以就可以~嘿嘿~毒死鱼儿~
现在有工作了不用烦了~
要烦的是你的考试啊~
要读书还要做功课啊~

好像稍稍有作乱症的症状><"
希望不要来跟我作乱!!
我要吃很多东西的!!

是这个吗?
那天看一个预告片很恐怖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涅~
上映了我要看啊~
几吓到我一下的啊~
看了晚上就不敢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