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goodday~

每天都是good day~
刚刚喝了一个good day牛奶,所以就good day~
今天去学英文..
第一天去就很想这样 = ="
没关系,明天我会再去的..
为了入学的英文test会pass..
不然就要浪费时间再读..
明天拿成绩><"
不要求A了~
credits你一定要来啊~
come to mama~

上个星期五我和bb去melacca~
看教育展的同时走走下~
谢谢bb敢冒着生命危险让我开车啊~
哇~在highway驾车好好玩~
我们当天早上吃mcd rm5 big breakfast..
下午吃牛肉面水果..
high tea什么nadeje蛋糕..
傍晚吃satay celup..
晚上泳池吃火锅儿~

再上个星期六~
我,bb和我的家人亲戚差不多二十多个人去kukup住一天~
也是我开车的~
kampong路很惊险><"
在那里我们钓到了一只鱼儿~
他们也钓了蛮多只的~
晚上去外面买炮和吹泡泡来玩~
可是由于mata cu就在隔壁~
后来就不可以玩了~
过后~我和bb长途拔涉徒步到kukup bustand那儿附近的咖啡店打包煮炒..
真的是西北的远远远..
重点是我们没吃就睡着了~
隔一天就是大姨他们发生车祸了~

前天跟丸翻银去走走~
还是好朋友够朋友~
还好还会记着我的生日~
哈哈~
不过就先处理好你的开学的费用再处理我的礼物呗~

还有礼拜天早上我和bb去游泳~
前一天都是某人咯~
所以隔一天早上我们才去游~
我好怕很滑的滑梯~
可是我很勇敢的玩了两次~
嘿嘿^^

唉~
宝贝~
其实你知道吗?
我说真的~
guci在你身上,痛在我心上是真的~
没有骗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