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JB游~

上星期二和大伙儿一行人九个人到新山去玩~
每次出去都很多事情的我><
这次是吃错东西..
第一个晚上吐两次泻四五次..
搞得我和宝贝都睡不好..
第二天吃了药还是不是很好~
去逛shopping centre我只买了一件裙子..
sad啊..
走走一下肚子就胀..
后来发现了一瓶好东西------->风油~
猛涂了过后好点了就去Cabana~
第一次去~
喝两种酒~
大概喝几杯大家就high了~
全部人除了董小姐喝一喝过后都跑去吐~
整条沟渠都是大家的呕吐物~
我和宝贝最惨了..
我们要开车回去,所以要等完全清醒ok了才回去~
回到去之后,我的肚子又乱了..
第三天等宝贝的妈妈弄好东西就回去了~
回到之后我的肚子还没好~
宝贝讲我是得了作乱症啦><"
两天过后就去看医生~
原来是胃酸酸~
医生说我压力大,紧张~
害我瘦掉了~
那里可以这样~
现在要稍稍补回去啦~
不过我也不要胖胖~
有些人讲我那时肥肥还要喜欢我~
cheh~~~~~~~
spm成绩快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