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拿成绩了~

就在今天,拿成绩了~
我以为会有不及格~
全部及格~
开心开心^^

看完十九集的犀利人妻了~
黎微恩很恶很恶很恶啊..
賎货一个..
看了都辛苦..

每次听到有人讲我瘦了都回心花怒放~
哈哈~
ehhemm..
可是臭宝贝是这样解释的..
比以前瘦但是还是肥肥><"
呜呜呜呜呜t_t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因为guci在你身上,痛在我心上而对你手软了~
hiak hiak hiak~

现在list一下想吃的东西~如果某人看到了,不带我去吃我会sad的~
  1. CHEEEEEEEEEEESE CAKE
  2. MCD
  3. 牛肉果条汤
  4. 炸鸡
(你应该会做人的厚~)

哈哈..
觉得有时跟我的宝贝在一起越来越自在了~
自在到双眼皮贴都可以不贴~
嘿嘿~
虽然我知道是可怕的~
><"
可是这就是在一起时间比较长了可以让自己毫无保留地出现在他面前..
不需要画妆,把自己打扮得很忙..
所以~
穿的舒服,不要化妆他反而更喜欢~(不过还是会贴一下)
^^

THE WARD & WORLD INVASION:BATTLE LOS ANGELES
两个都好像很好看的涅~
我们俩甜蜜蜜去datin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