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 ♥ believe...

我有一个的小小愿望...
在我即将死去的那刻,
陪在我身边的你不需要太多语言,
不需要很多眼泪,
不需要很多伤悲,
我只要你静静地陪着我,
轻轻地在我耳边对我说三个字,
你等我......
来世的幸福我交给你了~
然后握着我的手直到心跳不再跳动...
好浪漫的情节 t_t
♥♥♥
那双温暖的手离开八天了~
那张每次笑起来傻傻的脸我已经八天没看到了~
可是那张一直说我是大肥猪的嘴我天天陪着我~
那颗有着笨蛋主人的心也天天陪着我~
^^
♥♥♥
我相信,相信你

这是和丸小姐一起吃的~
ps:[饼干和葡萄换成棉花糖~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