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呜呼~宝贝肥来了~

呵呵~宝贝笑到呆呆的好可爱哦~难得这个大坏蛋有那么可爱的笑容~)
3-12-2010
今天宝贝回来了~
我们下午看一场电影,晚上也看了一场电影~
早上去接他了就去吃蛋糕~
吃啊吃啊就去看haunted changi~
看啊看啊就去吃婆婆妈妈~
吃啊吃啊这个大笨蛋就把我的“地鼠王挑战大本营”留在那儿了~
晚上我们去吃了只够我塞牙缝的东西~
臭宝贝讲怕我吃不够><"

吃啊吃啊就去看leilo popo~
很厉害咩?

4-12-2010
下午我们去外面读书~
宝贝有在用心教我~
可是我还是不fuiiiii~~~
明天就要考试了~
heng啊~

考完的这个星期四就要去minyak beku码头bbq咯~
form 5 gathering~
要在那里住一天~
怕怕><"宝贝要保护我哦^^
去回来了下星期二又要去四天三夜pulau pangkor,cameron highland,genting咯^^
一定很好玩~
去回来了就要打包行李准备去中国咯~
要去的地方很冷,他们讲耳朵会跌下来 t_t
我不要啦~ ><"
如果跌下来我就带回来给宝贝~哈哈~
接下来还有观摩团二车一周年纪念gathering噜^^
哎哟~宝贝嘴巴嘟嘟做么呐~洋啦~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