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10

blekkkk.......
=[

我要看雪~
我要看雪~
我要看雪~
一定要看到 ^^

昨天买了一个很可爱的bag~
得到想要的东西就是那么的爽~
在一个地方看到的有点小缺陷~
回家吃饱后就马上飞去bpmall的买~
好爱好爱~

spm再多几天
math,moral,addmath,physics,bio,chemistry,bc~
七天~
就自由了
我要做我很多想做的事
要去我很多想去的地方

小新不爱小白了吗?
好感动 t_t

昨天煮的汤爸爸都说厉害耶
加上今天炒的贝壳算成功~
可以开餐馆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恶人们都得到坏报了
只可以说:“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