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i love u,u love me~

i love u,u love me^^

请容许我发的小牢骚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请容许我的无理取闹
有时明明就是我的错
弄到你生气
可是
到后来变成我生气
两个人都生气
到后来也变成你哄我
宝贝,对不起啦~

昨天和宝贝去吃晚餐时喝的蜜瓜奶有苍蝇在泡spa!!!!
鸡蛋
还好发现得早
没有吃下去

涅涅涅........................
喂蚊子喂蚊子~
吃醋了啦
蚊子一直kiss他><

明天要考试了有点紧张哦~
哟呼~考试时间没作乱耶~
很好很好噢~

宝贝看的戏~
= =
都是烂烂的戏啦~哈哈


好可爱的小熊吊饰~
可是都坏了
不可以挂着了没关系啦
可以摆着啊
小枕头我都塞好棉花了
可是还没缝好涅~~
宝贝~~
等我缝好才给你呀^^
据说~
你的减肥办法对我不是很有效><"
涅涅涅~
XD~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