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句号。

我的房间整齐了不少不少
明天就要考试了
临时抱佛脚才是我们的style
太早读就low掉了


下午真是饿到要吐
超饿的
如果要我puasa一定会很惨
吃完了大家还是不想读书
就坐坐坐
要下雨了
我就冲回家
那些衣服是我的宝贝?
因为之前我没收衣
刚好衰到家
下大雨
全部衣服湿到完
就被妈妈骂了><"
所以一下雨我就要冲回家了

人家要的你也要
什么都要跟我抢咩?
讨厌><

宝贝阿盈喂要生日了
可是这个月的钱没剩多少
顾客买隐形眼镜的钱我先付了但是他们又还没还
很惨咯
没钱给她买礼物啦
哎哟
怎办涅?

看到那辆车非常不爽
呵呵

pizza好吃吗?

trial过后~
说好要去的地方一定要去到
呜呼~

算是那么久了
我终于知道我们年龄差距的够力性了
如果是十年后那就不一样了
加上一些繁琐的事
所以
现在句号。
^^
我要好好享受年轻的日子
想要玩到够够力力
到我老老皮皱皱的时候才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