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幽灵帐号


我来这里了~
wretch有很多幽灵帐号
难道是七月效应?

昨天车上有小小强
我没有看到
是kah小姐发现的
我整个人就乱喊
跑出去车外
后来kah小姐说是小蟑螂
= =
小小强
我可以跟它做朋友的
奇怪耶
车上并没有脏东西
除了一条未开封的kinderbueno
后来我就不敢开车了
见识到他们那团人的疯狂
生日要滴蜡烛在身上
回去时让大家受惊
真是不好意思

我早该该坚决一点不和他联络
他有了他的幸福
离我远远不是好吗
早该知道这一天会来的
祝他新婚快乐
也希望她快快康复

网购的衣服快来啊~
期待期待
隐形眼镜也要多买几对了
嘿嘿
不然笨到要死的我带着没度数的真是有点危险
可是看不清楚有时是还不错的

接下来就到阿盈的生日咯
还有kah还有丹丹
虽然这次的姐妹日没有大肆庆祝
也少了一个老婆婆
但是只要意义还在
就够了
希望毕业后大家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