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什么情况现在?!

看着外公很辛苦的样子 肋骨很痛
痛到很难走路
一直唉唉唉
因为喘不过气
最近他都一直进出医院
这里出院了又到新山的医院作检查
昨天才刚从新山回来
今天病情就恶化了
医生说了
日子不多
我们也知道
这个病。。。
妈妈哭了
外公说他知道自己日子不多
事情也交代好了
心寒
听到他这样说
心很寒
对于那些不孝子


我真的很希望大哥二哥能够戒烟
我会把他们的烟丢掉!!!
有钱赚没命花
我不想他们这样
真的不想
我希望身旁的所有人都不要抽烟

早上一位朋友的家人走了
R.I.P

考试还看电影是怎样?!
够力了我们
这种电影的结局我最讨厌了!
主角很努力逃出来
最后还是死
那些ponteng补习的啊
够力了你们
虽然出来喝茶的次数已经减少
够力了我们
体重不断上升
够力了我们
还想说要减肥
减个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