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28 march 2012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大多数每天都呆在家~
除了周末跟宝贝和老公还有朋友出去~
好想要去海岛旅行~
呆在家就是看戏,看电视~
有mood的时候就烘饼干蛋糕~
可是我的蛋糕还是很不成功><
虽然比之前的好了,但是还是。。。。。。
饼干就很好吃 ⋯⋯(^.^)
大家还以为是我买回来骗他们的~

我的行李收拾到差不多了耶~
星期六去kl shopping~
隔天去lagoon~
再隔天就开始生平第一次坐那么久的飞机~
屁股会烂掉啦 ><
而且好怕会晕飞机,八个小时都晕的话很惨涅。。
让我自身自涅 ~
我一定会肥肥回来的~
如果每餐都吃快餐!!

我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我的宝贝会送我什么蛋糕 :)
去年没送他不过我知道他很好不会记仇不给我蛋糕的~ho?
长大一岁咯~
可是每次还觉得自己停留在17。。
可能那是很开心的一年~
哈哈~

今天去洗脸~
好痛啊~
真的很多pattern来让自己难受。。。

阿狗去做了grooming~
变成了一只很cute的小狗~
大家回来看到的反应都很好笑~
连我自己也不认得~
而且,不知道是太兴奋还是太害怕。。
要抓它上车它跟我低声吼叫。。
还我不敢抓它~
阿狗在我们家差不多十年了~
它已经是狗瑞了啦~
老阿pek装小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