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17th march

风和日丽的星期五下午~
我和宝贝一起去游泳~
唉。。
我还是不会游。。
去玩水才对~

连续两晚吃了两餐kitchen 21~
哈哈~
昨晚吃鸡扒配面和奶油意大利面。。
今晚吃炸猪排和菠菜面~
下次回来再吃~

今天帮宝贝家的乌龟刷好壳后把它放在桌子上。。
因为它不要动涅。。
然后就看着宝贝玩电脑。。
看啊看。。
乌龟就从高高的桌子上跌下去><
对它深感抱歉涅~
对于我家软软壳的乌龟也是~
被我不小心按太大力后,壳还是有点软><

现在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以前,它们只是个梦呢~

想对我的老婆说,如果什么需要帮忙的~
就跟我讲吧~
感动你的话我不会讲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