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看羊记~
星期五,天气晴->阴~
午餐daddy village吃饱饱后就出发到羊咩咩的家~
买了羊奶冰淇淋~
怀疑它是羊奶制的吗?
看羊看羊~
嗯,一上去就一个很重的味道~
回去后我的头发还残留那个味道= ="!!!
有baby羊~大baby羊~小羊~羊~和大羊~
羊羊们都很热情啊~
有一只羊很热情,靠我们很近~
然后他哈秋一下~
我的身上就有一些不明物体 grrrrrrr....
发现一件让我惊讶的事~
羊羊咩咩原来会咳嗽的~
还有两只很恩爱的羊咩在用脸摩擦脸~
看到我都感动了~
还有看到工人在挤羊妈妈的奶~
看起来羊很不舒服><

jam着的钱进到了~
开心开心~
大石头放下来了~
Final Destination很不恐怖,可是朋友却讲很恐怖..
我的胆随着我的身体长大了~
假期就是要长肉,我觉得我的手臂好像长肉了><

想到下个星期回来后就要开学上课了~
回到新房间还有一堆东西等着我整理..
第一个礼拜给我空闲一点啦~

昨天有个人在很认真的玩电脑..
我从后面很大声地吓一下~
哈哈~
难忘的反应啊~

后天要飞了~
准备回来变黑人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